今天中午高中同學B突然打電話給我,說他想養貓(痾...這是三小),想說下午沒事,就約他出來聊聊近況,約在武陵高中附近的Webberhood Coffee,時間隨意,反正我就先帶了兩本書,自己先去了,想說有來就喇喇賽,沒來就自己看書,結果到了下午5點都還沒看到人影,就LINE通知一下我要回家了@@,結果他睡著了orz,不過也因此讓我把兩本書都翻完。

間是我平常還算常去的獨立咖啡館,我喜歡他的單品和甜點,空間大,不壅擠吵雜,每次來這通常是一杯單品、一塊甜點,就舒服地待一個下午,輕鬆看書。防疫期間也來了幾次,覺得每次生意都還滿好的,幾乎沒什麼受到疫情影響的感覺。

一如往常,今天選的單品是「日曬_淺中焙_尼加拉瓜_米耶瑞詡家族_愉悅莊園」(柳橙 醃漬梅子 蔓越莓果汁)、甜點是「抹茶巴斯克起司」,今天室內人雖多,但還算安靜,真是適合一個人看書的下午。下午4點左右,老闆還招待了一小杯冰的水洗耶加,好喝,小確幸。

IMG_6583

IMG_6587

IMG_6592

IMG_6597

IMG_66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